所在位置: 首页 > 要闻

长子县纪委监委正风肃纪不松劲 风清气正好生态

来源:长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2]

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今年以来,长子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切实做到纠“四风”树“新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确保正风肃纪不停步、不松劲。

据了解,长子县纪委监委先后开展廉政谈话、专项监督检查,全面落实相关学习任务,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监督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廉政谈话提醒,各乡镇(中心)、单位党组织书记同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提醒,班子成员同分管部门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提醒,使遵规守纪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使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乡镇(中心)、单位集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并组建监督小组对有关学习情况监督检查,确保学到实处学有成效,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此外,结合“四风”问题的新变化、新特点,制作廉洁过节公告,第一时间下发至全县各乡镇(中心)、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并在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同步宣传,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社会氛围。(郭嘉